close
最近因為公司員工旅遊,要辦護照 同事說護照的照片和身分證的照片不太一樣 所以不能隨便拍,所以就跑到家裡附近的相館拍... 因為真的不太喜歡一堆照片積在這邊又一輩子不太會再用到 就問老闆娘說:「能不能給我一組四張就好~我不喜歡一堆照片~」 老闆娘就說:「這是配合活動的,多的兩張是送的~」 她都這麼說了...就算了... 拍完之後老闆娘跟我說$350 我愣了一下,問說:「價錢嗎?」 她說:「對!」 哇咧...傻眼了當下...我還以為一、兩百就搞定了耶! 就算物價調漲...有需要那麼貴嗎? 超不開心的...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







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fpk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